巨蟹座男人的生日
很多人都說巨蟹座很有母愛,酷愛家庭,怎麼就我這隻巨蟹座特別不像,我熱愛工作、出差,幾乎很多年都不曾在加度過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過,我卻在遠方的廣州過生日,對我而言也已經很習慣不過生日了!大概打從有記憶以來,我幾乎不過生日的,學生時代每個月的慶生會到了我這個月7月時,不是放暑假就是去暑訓,所以慶生會也免了,畢業之後就幾乎更顯少過生日,雖然今天我廣州同事說要請我吃飯幫我慶生,不過,我更喜歡自己單獨去逛逛中山大學,甚至去運動場跟圖書館走走來過自己的生日,也許是獨立工作跟擔任主管太多年已經習慣了,熱熱鬧鬧的幫別人與部屬慶生,反而是我的興趣與喜好,幫自己慶生反而我實在不習慣。
大家多說巨蟹座的男人是顧家的好男人,不過我可能是隻異類的巨蟹,長年在外到處出差與工作,從年輕時大學畢業開始,我的工作地點幾乎都離家好幾小時,剛開始還蠻羨慕那種回家吃晚餐的朋友,不過習慣成為外食族與通勤族甚至外宿族也還蠻有趣的,只是可能我就將工作的部門轉變成自己的家吧,變成顧部門的巨蟹座囉!
不過除了我之外,我所認識的巨蟹座男人都是顧家的好男人,尤其住在上海巨蟹座的男人,那真是很棒的家庭主夫啊,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認識的那群上海的巨蟹座男人,最後還是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