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又來了
距離上次被公司派來北京出差至今,已經快要半年了,這半年北京市也從夏天酷熱的氣候轉變成寒冬的氣候,這次來之前跟北京同事詢問當地的氣候,得到的答案是早上大概在零度至10度左右,晚上溫度可能在零度以下,霎時心理真是有點害怕,真是不知道在零度以下生活會是個什樣的經驗阿?
印象中只有季的在大學(官校)時代,我們那年寒訓曾經到合歡山受一週的雪訓,季的那一年天氣還漫冷的,不過好像溫度也在零下幾度吧,想想那還是當年年輕的時候,二十幾載過去了,能夠重新到寒地去常是與體驗這樣的生活,也算是人生開心的體驗吧。
更讓我非常有趣的與期待的是,今年的過年我將與我們全家到新加坡去跨年倒數迎接2007年的到來,而新加坡因為接近赤道,當地的天氣氣候正是夏季炎熱的天氣,想想不到半個月時間,我從溫帶到寒帶在到熱帶氣候,還真是有點有趣與不同的經驗,這應該也是我一生中難得有趣的經驗吧,想想年少沒機會去當空少,等到人生接近中年了,才開始體驗這樣的飛行生涯,因為我老闆已經預告我過完2007年元旦的該週我要又要到廣州市出差了….唉!還真是有趣又有挑戰的工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