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又掛了
我這台電腦應該可以跟IBM索賠,當初認為以IBM這麼好的品牌品應該不錯的,沒想到真的是「氣死我了」!
說來也很奇怪,每次我只要出差長一點時間回來,不是電腦中毒就是電腦當機或是電源插頭故障,還有一次是電池整個壞了,我們公司IT部門常常開完笑的問我「是不是每回都趁著出差去下載不該下載的東西啊?」,如果真有去下載那也就算了,偏偏每次出差我不是忙於工作,就是在上課,但是為何這台電腦常常出國就水土不服呢?
這次我到廣州上課,有一天我同事拿了拍好上課的數碼(數位)相片的USB,交給我複製到我的電腦,沒想到剛將USB插上沒多久,防毒軟體就警告說明我電腦被病毒感染了,這一中毒就整整讓我電腦變的怪怪的達兩周,可是說也奇怪的是,我同事跟其他HR部門同事,人家一樣同樣的USB插上,別人就多沒事情,也沒有任何警示,難道這個病毒裝門攻擊台灣電腦?還是專門只攻擊主管的電腦呢?我同事還安慰我說,這病毒可能專門攻擊「帥哥」,而且是要來自「台灣的帥哥」,雖然我聽完之後內心有點開心,但是我寧願電腦不要中毒。
我們IT部門這幾天為我的電腦也辛苦了,除了找不到這病毒碼的程式之外,又發現原來我的電腦硬碟還有點問題,所以又建議我要送修,想想如果IBM如果有紀錄的話,或許應該會發覺本人的電腦已經送修好幾次了,不知道能不能乾脆直接換一台新電腦給我,也許我會開心點對他們的客戶服務宣揚一下,不過,據說這是不可能的,我們家IT直接把我打醒,勸我不要做白日夢了,不然我還真想那一台「趙駙馬」用的手紋設定的筆記型電腦呢。
除了電腦掛點之外,其實我這次回來之後身體也微恙,也許不止電腦把病毒給帶回來了,我人也順便把病毒給帶回來了也說不定,希望自己跟電腦都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