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遊北京石剎海
北京石剎海應該算是北京市區的有名的夜生活地區,人家都說那邊越晚人越多,越晚越熱鬧,尤其是週末夜時,更是人山人海。
去年夏天來過一次北京石剎海,當時因為是下午到訪,漫熱的酷暑所以我只走了一小段,順便吃個晚餐就回來了,昨天晚上在北京朋友的陪伴下,整整將石剎海給走了一大圈,這才發覺石剎海還挺大的,到過大陸這麼多地方,像是蘇州的山塘古街、南京秦淮河畔兩邊舟泊夜火,都沒像北京石剎海夜景這麼的宏偉與美麗,恍如讓人留連於夢境之中。
不過,雖說如此,個人覺得石剎海還是可以做的更好,因為從市場的行銷角度來看,這樣古色古香之地卻進駐了大批西洋流行的樂團與夜店,感覺有點混亂的感受,尤其環湖道路週遭商家,並未做好全盤規劃與管理,多少都影響了北京石剎海的美麗,如果能對石剎海特色重新定位,規劃出符合石剎海特色的旅遊觀光,就可以成為行銷重點,吸引更多的外國觀光客人。
雖然石剎海還有改善的空間,但它還是我心中覺得最美麗的夜遊景點之一,也是值得推薦給來北京出差、旅遊朋友們,可以前往拜訪與觀光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