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夏日的出差行
因為公務需要,這兩週我又要前往大陸出差,想到去年夏天北京的重感冒,心中著實有點擔心。
這次出差地點要從廣州一路到北京,早上看了氣象預報,獲悉廣州溫度不輸台北也是37度上下,而北京雖然溫度低了點,不過去年我已經親身體驗了那種乾熱天氣的恐怖,而且北京又是那種會在下午突然來場大暴雨,一下就下到深夜都不會停的那種狂風暴雨,我去年就是這樣才感染了重感冒,當時還發燒到38.5度呢?讓我對這次又是差不多同時間到北京,心理總是有這麼點毛毛的。
常常出差也讓我學會快速環境與心態調整,說真的我自己都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幸福,除了可以不斷搭飛機之外,也可以到處增廣見聞,而說到了搭飛機,我到對華航的親切服務感覺印象深刻,當然除了自己曾經到過華航空訓練中心參觀,實際了解它們的訓練流程之外,這幾年實際的旅程體驗中,也深刻感覺它們的服務品質,跟早些年相比是有很大的進步與提升;當然也不是說其他航空公司服務不佳,畢竟我是那種忠實顧客,一旦覺得這個產品不錯,我就會長時間愛用,除非這項產品發生了讓我覺得很生氣或不能接受的事情,所以,我是那種行銷學的所謂的會去影響至少21位顧客的人,不管是用的感覺好或是不好,我都會樂意跟我週遭朋友分享,當然這些人都是潛力極大的顧客群!
這次出差我將盡可能的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的,這次我的任務是訓練我們當地主管,也許可以談談兩岸主管之間的差異性!好了,要準備搭機了,等到了廣州之後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