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行
這些年身邊的親朋好友幾乎都已經成了空中飛人,到處飛來飛去,當然我早也已經是這個群族的一員囉!
這周我要到大陸東筦跑一趟囉,也許因為常常出差的關係,我現在準備行李的時間已經可以在10幾分鐘就搞定了,這中間對我而言,感到最煩惱的事情莫過於幣值的更換,相信只要常跑兩岸的朋友都會覺得,我們之間的幣值為何一直都無法流通呢?這些年光是這樣換成港幣(美金),在轉換成人民幣所損失的費用,就不知有多少,不過,看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能學會如何找在合適與有利台幣幣值的時間點來換錢了。
這個禮拜幾乎每天要跑不同的地方,相信這樣的行程還應該蠻有趣的,我會盡量利用時間將自己的所見所聞與心得寫到部落格來與大家分享囉!我已經準備上機了,請大家預祝我一切順利、平安!也預祝大家都能下周能開開心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