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出差感想
我又要出差去了,這次我會留在廣州、東筦兩個禮拜的時間,想必又會有令人驚喜的意料收穫能更大家來一起分享吧。
每次坐在華航貴賓休息室裡看著人來人往的旅客們,心中都會非常感激那群不知名且默默為我們服務的航空業界的朋友們,永遠保持著笑容與熱誠來提供我們舒適與安全的旅程與服務,這也讓我這位長期在製造業服務的人,由衷的佩服他們從人才招募到訓練等的相關人力資源管理的流程,我相信製造業在許多人資管理是可以以服務業來做為學習的標竿。
昨天晚上我跟一群同學聚餐,在歡樂中大家談起過去與許多過往的前事,也聊到大家對於自己未來發展,很多同學還蠻羨慕我現在這樣可以到處飛的工作與經歷,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高興大家對未來都有很好的規劃與發展,除此之外所有人目前的身體也都還很健康,相信這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的一件很棒的事情。
在後面長達5小時的旅程,我想除了休息之外,也必須思考這兩週很多要處理的事情,等今天到了廣州之後,我再開始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出差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