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1N.jpg 

eHR Club【交響人資夢~HR完美樂章】與您共舞

想要學習與增進人資功夫的朋友有福啦!

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e-HR Club兩天一夜深耕、進階訓練的機會又來了!

 

職場可以像”家”、”運動場”、”音樂廳”、舞池…

我們怎麼跟擅長不同樂器、擁有不同舞技的藝術家們一同完成一場大秀呢?11/20~11/21,eHR Club邀約您與我們共譜完美樂章。

 

 

  練習曲:工作分析計工作說明書__訊連科技/人力資源首席 蘭堉生

  協奏曲:人力盤點技人才培育規劃__鼎捷集團/人力資源總經理 林娟

  圓舞曲:EAP員工抱怨處理與輔導諮商__香港大中華人才培訓培訓顧問集團/台灣業務主管 陳寶玉

 

l         時間: 2010.11.20(六)~2010.11.21(日) 09:30~17:00

l         地點: 富邦教育訓練中心(台北縣淡水鎮八勢一街39巷19、20號)

l         費用: 會員1500元;非會員3000元

l         報名連結: 我要報名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FhEUkw1STUxaGxHNi1MV29NbHNaZnc6M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