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不是病,但卻是痛的要死

這兩天因為蛀牙,到牙科診所去治療、抽牙齒的神經,讓我整整疼痛了兩天,睡不好也吃不好……

想當年,應該說我這輩子從小到現在,從來沒有蛀牙過,這些年來常常週遭身邊的人,都陸續有人曾家有蛀牙或是牙齒的痼疾,有時候看他們疼的哇哇叫,從來不知道牙痛是那麼痛苦

記得在當兵時的體格檢查,我除了近視眼之外,身體其他部分適符合空勤(飛行員)的體位,如果當時好好保養眼睛也許今天的我也正翱翔於天空呢;這幾十年的體檢我的牙齒也從來沒蛀牙過,所以以前常常就幻象人當蛀牙或是牙齒痛的時候會是什麼感覺,唉!這一次我終於體會這種痛苦了,下次我再也不要去幻想這種痛苦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