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走到哪都在下雨啊?
覺得雨的雲層這幾周好像跟著我在走,從東筦、廣州、深圳、香港到台灣,好像我去哪雨就跟著我到哪!
前兩週在大陸出差,感覺不管我走到哪裡,那個地方就會下去龐然大雨,覺得這個雨好像特別喜歡黏著我一樣,上周我去了廣州兩天,辦公室都還沒坐熱,外面就下起了大雨,昨天從東筦出發回台灣,感覺就更有趣了,幾乎我走到哪邊,黑嘛嘛的雲層就跟著我到哪裡,本來都是好天氣,但是,只要我到了那個地方沒多久之後,雷雨就開始下了起來,真是令人氣結啊!昨天下午我剛飛回到台灣的時候,天空還出大太陽,沒想到等我去游泳池游個泳回家之後,外面就刮起了狂風也下起了暴雨,這真的是怪事一件啊!
不過,除此之外,這兩周大陸之行我的收穫特別大,我除了看到很多的東西之外,也學到了很多以前沒有的經驗,我覺得自己能夠有機會在職場不斷的成長與學習,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除了感謝公司與我老闆給我的機會之外,也覺得自己比別人幸運地很多,雖然比以往都忙碌,但是,收穫相較以往卻是非常的多,有機會在慢慢整理分享給大家吧!
最後只希望雨可不可以不要在下了啊!天空可以趕快放晴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