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是我們e-HR Club義工Vivian在自己的部落格所寫的一篇文章,其實,從她加入義工之後,不只是她自己學到很多,也很願意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這篇文章是以年輕人的青春偶像「蔡依林」小姐來談學習精神,我覺得是一篇可以讓大家一起分享的好文章!
~蔡依林精神~
作者:e-HR Club義工 Vivian
近來我默默作的努力居然都有被看到,我用平常心認真的付出原來效果這麼好,心裡不由的開心了起來,這是我從來沒有接受過的鼓勵,也漸漸認識了潛在中的自已,原來我也做的到~
從2月到今日也不過才2個多月,但我卻覺的歷經人生最大的改破與波折,先是遇到一位良師益友,他引導我找尋自已並去執行,後來又認識了一群我從未見過最熱忱的團體,從他們的笑容中我感受到了學習共享滿足與幸福,和平常的開心是不一樣的,而我也被他們感染了,發現學習原來可以這麼快樂,一點都不勉強!
其實這一切的來源都來自人的熱忱與潛力,就像是有熱忱的員工是用再多薪水也換不到的,今日又剛好看到一位欣賞的藝人,就是蔡依林,從她出道以來一直都認為她沒什嘛!什麼少男殺手,不過在她經歷人生的低潮重新出發後,就是完全不一樣的蔡依林,她敬業的態度讓很多人都忘塵莫及,自認為不聰明的她,成功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斷的練習與努力(也稱為地才),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盡全力做到最好,因為她相信「人是有無限潛力的」--->我漸漸的了解這句話。
蔡依林每次為了突破自已,想給歌迷不同的形象時,對於公司安排的考驗never say No~甚至自己主動提議,像是彩帶舞、鞍馬、雙環、鋼管...等表演都令我嘆為觀止,我想我所認識熱忱的團體,或多或少都俱備了蔡依林精神,大家都是在工作之餘抽出時間盡力心盡力付出,不求別的,只追求互相學習、分享那種幸福的感覺,只能說那種氛圍會傳染,我也淪陷啦~
另外,經過朋友的建議,我今年替自已設定了幾項目標,所以我非常需要效法「Jolin's energy」,同時我也覺的地才的概念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
~天才就是與生俱來的一種天份,而地才是必需靠很多努力才能達到好的成績~而會成功的人不見得都是天才,但卻往往是默默不斷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