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出差行
來出差這麼多次,今天算是最辛苦的,不過,雖然辛苦,一切順利平安即可。
今天真的有點諸事不順,一大早去游完泳回家,沒想到在一個很「奸巧」被設計的道路上,居然因為闖了黃燈,被警察給攔了下來,原來警察躲在一個角落點,這個道路的紅綠燈設計,本來就是會引人犯罪,不過,做錯事就是做錯事,只能勇於面對,替國家多增加一筆稅金。
接著到了機場之後,才驚覺原來很多人昨天投完票之後,今天都要趕回去上班,整個機場都是人,更慘的是居然華航的電腦居然給我當機了,這下子只能跟著大家一起排隊等候電腦修好,結果就在那邊花了20分鐘在等待,每個人都是匆忙趕去候機室去等機。
原以為事情到此應該已經有圓滿的結局,結果就在準備從香港進入羅湖關時,居然碰到一位菜鳥的香港海關官員,看完我的台胞證之後,居然跟我說「我沒有入境香港的紀錄」,我心想那我不就是非法入境啊,明明台胞證上都還蓋著一小時前的入境章,居然跟我說電腦找不到我的入境資料,那是怎樣啊,難道要我再回香港機場在入境一次啊,後來這位菜鳥的海關官員,找了他的主管來,就教我在站在出境室旁邊,每個進出的人都這樣看著我,霎時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是做錯了什麼事情,還是偷渡犯,結果經過快要20分鐘,這位長官就跟那位海關的菜鳥官員,找到了我的入境資料,當時心裡真是XXXX。
不過,開心的是一出羅湖關到羅湖火車站,就坐到了火車,心理稍稍有點平衡,但是,這樣也浪費了我好多的時間,真是令我難忘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