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了,恭喜大家!
過完春節之後就開始新的一年囉,也是每個人養精蓄銳要打拼的開始,而在新的一年裡,相信每個人都會有新希望,不知道你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呢?
開心的渡過了長長的九天年假,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2008年也是鼠年,相信對每個人都是既期望也是蓄意待發的一年吧!
在今年這個過年春節的期間,也剛好碰巧是號稱是歷年來最冷的一年,我幾乎哪邊也沒去,整整呆在家裡跟家人玩玩麻將或是聊天、看電視,當然也就多了很多時間可以休息與思考,今年很多事情與任務可以讓自己預期有的忙碌,尤其出差的頻率與次數,都將會高於往年,前幾年對我而言不管在工作或事業上,基本上都還平順,但是,挫折其實也很多,有別於年少時的衝動,我覺得隨著年齡越大,自己堅毅的能力與沉穩性也越加成熟,雖然是件好事情,但相對來說也該說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哈哈。
我想相信大家今年一定有很多期望與願望,在此跟大家拜個晚年,恭喜大家,也期許每位好朋友在今年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