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豬年迎接鼠年
過了明天,就是金豬年了,也就是新的一年了,再此先祝福大家「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春快樂,年年有餘」,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都順心。
明天就是除夕了,也就是豬年的最後一天,而這也是我們中國人一年中最開心的日子,對中國人而言每年都會過兩次新年,一次是陽曆過年,而另一次是農曆過年,而我們主要過的也就是農曆年,因為家家戶戶都要圍爐聚在一起吃飯,也就有筆特別的不太一樣意義。
過年可能對小朋友來說是最期待、也是最有趣的,我一直覺得長的越大,過年就越來越沒意思,可能是因為隨著年紀越大之後,自己的責任也越加的加重,因此,過年就成為養精蓄銳的休息站,畢竟難的有這麼長的休息時間,可以讓自己好好的休息,就明年的計畫好好的思考一下,明年對我而言有更多的工作要展開,開春沒幾天我就得到大陸去出差,開始這一整年的組織的人力發展工作,是期待但也是挑戰與壓力。
今天我就要回老家去過年了,按往例我在過年期間會停筆休息不寫文章,我的部落格也讓它好好安靜與休息幾天,等年後找個吉時良日,我再來開工寫文章,當然,我還是會上來瀏覽的,如果大家有回應與留言,我還是會跟大家回應的在此也預祝大家「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春快樂,年年有餘」,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都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