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之旅心得感言
這次年假去了一趟關島之行,整整四天的開心活動,收穫真的非常的多,不僅看到、聽到、感覺到、也學到很多以前沒見識過的東西,也讓我對美國的多元文化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當然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短短的四天,一下子就過了,不過,我也留下很多美好與快樂的回憶。
關島是美國位於太平洋的一個託管的小島,雖然隸屬於美國,但是,因為關島是以旅遊與觀光為主業,因此,任何遊客都可以不必擁有美國簽證,即可以進入島內旅遊15天,這次我們全家投票表決決定選擇這地方為我們今年的年度旅遊據點,除了因為免簽證之外,也是很多好朋友與好同事大力推薦好玩的地方,而讓我最開心的是剛好可以藉由旅遊避開台灣這幾天的寒流來襲。
台灣直飛關島大約需要3.5小時,距離算起來還不太遠,也因為地處接近熱帶,因此一年的氣候如夏,我這四天的運氣還不錯,天氣雖然炎熱,但是早晚都會下點小雨,讓人感覺非常的舒適,而來到關島之前很多人就告訴我,一定要到當地去潛水,關島大概是全世界很少可以讓初學者來深潛的地方,我們到的第二天,就在導遊的規劃與安排下到海邊潛水,因為是要穿著潛水衣與背負著氧氣鋼瓶下水,所以,感覺也特別新鮮,尤其是要到水下6-7公尺深的海面下潛水,更令人覺得又緊張又期待,在教練的說明與訓練之下,沒想到才不到一會的工夫,我們每個人都成了潛水高手,就在教練的帶領下,我們個個都可以直下海底去餵魚以及觀察海底動物,霎時之間也覺得原來潛水沒有想像的難啊,短短的幾個小時的海底之旅,讓我體會了海底世界之大與美麗。
關島可能因為離日本比較近,所以,島上的日本人非常的多,所以到哪裡都會看到一群群的日本人,尤其是日本年輕人,幾乎都會成群結隊的到關島旅遊,這幾天都會覺得自己好像身處日本一樣,身旁每個人都在用日語交談,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日本字,在這裡日文甚至比英文還多,而這也是我此次來關島的另外的收穫之一,讓我從不同角度來了解日本這個民族。
今天因為剛回來,還在調整時差,慢慢有機會我在跟大家分享這次關島之行更多的所見所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