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開始的年度旅遊
每年我都會利用過年前後安排全家人一起去渡假旅遊,今年規劃的地點是「關島」,主要是想去熱帶地區「避寒」一下,享受一下美麗陽光的溫暖。
這幾天天氣又直線下滑,讓人特別懷念溫暖的陽光,剛好今天就即將開始我的年度旅遊了,而前往的地點就在四季如夏的「關島」,也順便避開台灣這次的低溫寒流,說真的我還挺怕冷的,尤其幾次到北京被冷到之後,我對於寒冷的冬天越來越恐懼。
這幾年因為工作或是旅遊,自己去過的國家還不少,不過,卻還沒有機會可以到美國,雖然「關島」離美國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它也算是美國所屬的小島,很多去過的同事跟朋友都對「關島」這個地區的美麗讚不絕口,讓我也很期待這次的旅遊,還特別因此去辦了一張國際駕照,也許有機會可以到異國享受一下駕車之樂,如果真有幸可以租車來開,我的最大夢想是租一台敞篷車來開,那種感覺應該會是很棒的。
可能跟我大學唸歷史有關,其實,我最喜歡去的景點都是跟戰爭有關聯,這也是常被家人或週遭朋友聽了會暈倒的事情,畢竟很多地方以前都只在書上看到,沒能去體驗一下還真覺得可惜呢,像是法國的諾曼地、亞爾丁森林、馬奇諾,還有就是夏威夷的珍珠港等都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當然「關島」也有戰場的遺跡這當然也是我這次會選擇來度的原因之一囉。
這次我會帶著我的筆記型電腦隨行,只要時間許可,每天我還是應該會上來寫些心得感言,還有把美美的照片給上載,當然萬一真的「玩」到太high了,有漏了幾天,還請大家見諒與包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