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2008年,新年新希望
在舉國一片歡呼聲中,大家一起迎接了2008年的到來,在新的一年裡,相信每個人都有新的想法與新的計畫,希望每個人都能如願的在新的一年完成自己的願望。
很多人跟我一樣,對著新年既期待又怕被傷害,期待的是新年會有新的作為、新的夢想,但是,年齡也會隨之老了一歲,有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回想以前小時候那種期待趕快長大的思維,其實,等長大了才知道原來「長大」不是很美好的,更多的壓力與挑戰,都會隨著年齡成長而成正比,不過,這就是人生,想躲也躲不掉,不如勇敢的面對!
對我而言,2008年將是自己工作上的更高挑戰,因為今年我被賦予了組織在HRD更重的任務,而這部份也是很多T/D的人夢寐以求的工作,不管如何我相信這樣的挑戰對自己是正面的,除此之外,我也希望台灣在2008年整體的經濟環境能夠好一點,這些年台灣的幾乎都在原地踏步,這幾年很多剛畢業或即將畢業的小孩,所必須面對的是幾乎很難求到的工作,相較於20年前的我們那時候的就業環境,現在幾乎是差很多,而處於這種經濟環境下的台灣人,當然也希望在2008年能有改變,相信這應該是大部分台灣人的願望。
除了工作之外,我自己也期許個人能在2008年能到更多地方去看看與走走,擴大除了人力資源以及管理之外的一些思維,本來我在去年就在思考想多學習一些非管理或HR的東西,譬如歷史或是地理之類的東西,不過,欠缺整體的學習架構,胡亂的學習,可能只會浪費自己太多時間在摸索,後來就此打住,我覺得如何能讓自己慢慢學習宏觀的思維,應該是很重要的,這當然也是我在2008年的重要任務。
當然我最近也在思考自己部落格文章撰寫的部份,經過這將近一年的每天撰寫文章,很多該寫的主題也幾乎都快寫完了,尤其如果單從人力資源管理的角度來看,我想學理上的內容或實務上的經驗,大概我在部落格已經都包羅了,未來再這一年是否要有所改變,或是轉壞什麼樣的風貌,我想這也許是2008年我可以思考的地方,畢竟唯有不斷的創新或是改變,這樣才能讓我的部落格更創高峰。
最後,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都能事事順利,健康平安,願望與夢想都能實現,在2008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