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冬來臨了
今年因為暖冬,所以雖然冬天都來好幾個月了,但是天氣一直都還很溫暖,這次的寒流低氣溫,聽說會下探到10度以下…..
昨天看氣象報告,得知從今天開始會有一波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冷氣團會來報到,所以,氣溫會下降到10度以下,想想台灣今年入冬至今天氣都還蠻溫暖的,還沒有冷到10度左右的氣溫,當然我在這個月初已經去了趟北京,去體會了那種零下4度的低溫天氣,而這次倒是讓人會有點憂心,這麼冷的天氣居然會選擇在跨年夜來臨的時候。
在溫度這麼冷的時候,最辛苦與最挑戰的就是我的「游泳」運動,雖然是溫水游泳池,但是,要讓自己在這麼冷的天氣時,換上游泳褲然後下水,這還真要有一點「勇氣」,當然,如果連這麼冷的天氣下,我還是能夠繼續堅持我的「游泳」運動,那我相信未來自己的運動一定可以持之以恆的,以前看很多在冬天去游泳的人,都會覺得非常佩服,尤其當我開始每週游泳之後,認識一些已經游泳了很多年的朋友,內心對於他們長期的精神與毅力,十分的深感佩服,尤其絕大部分的人都是上了年紀的人,更深深的體會古人所說的「老當益壯」這句話的真諦。
天氣這麼冷,除了運動是種挑戰之外,我最佩服的是在這種天氣下,還穿著實尚衣著且到處逛街的美女們,以前常有人說「愛美的女生是不怕冷的」,其實我不管在台灣、大陸這些城市,看到很多美女們,在外面酷寒的天氣,還是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然後穿梭於大街小巷之中,對照於我把自己包的鼓鼓的,是有這麼一點有趣,這或許證明了「冷」這件事情,是可以從心裡面來克服,自己心理面怎麼看待,就會有不同態度與行為來因應與面對吧。
不過,天氣寒冷容易感冒,我經過要一個月的感冒,終於才讓自己慢慢恢復,大家還是要小心注意健康與保重身體,沒事還是多穿一點衣服,千萬記住要讓自己多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