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筦市風味不同的自助式西餐廳
這次出差很有口福,從惠東一路吃到東筦,雖然今年幾乎每個月都來出差,但是,這次所吃到的都是以前很少有的美食或奇異的美食。
以前我從工廠所在地東筦石碣鎮到東筦市區,總是要繞一段路,昨天經同事帶領下,才知道有更快、更便捷的道路,而且也終於看到另家總部同在內湖科技園區的某上市公司,在這邊的工廠,因為昨天剛好是位同事的生日,所以,大夥就決定幫他過個生日,一起到東筦醫家有名的自助式西餐廳去用餐,因為常在台灣吃buffet,心想應該也沒什麼特別,只要壽星跟同事喜歡,我到沒什麼特別的意見與想法,因此,也就跟著大家一起去囉。
東筦市區我來過好幾次,有自己搭公車、也有搭小車過來,去吃過一些有名的廣東與廣西菜,這次來吃buffet倒是第一次,進入一棟商業百貨大樓之後,搭乘電扶梯直上二樓,一家規模很大的自助式西餐廳就出現在眼前,整個巴西風味的佈置讓人還蠻覺得很有感覺,這家餐廳的顧客除了中國人之外,也有很多歐美朋友以及來自韓國的顧客,這種情景我除了在大陸的上海、廣州,北京這些一類城市看到之外,像東筦這樣的城市我倒是第一次在餐廳看到,看來東筦市也慢慢走向了國際化的腳步。
這間餐廳另外有個很有趣的buffet方式,除了像台灣一樣自己去選取用餐食材之外,穿扮成西部牛仔的男性服務人員,會從廚房將已經考好的豬、牛、羊、雞肉,串在長長的鐵柱上,然後用雙手扶持,直接拿到顧客面前,在依照顧客需求從長串的鐵柱切下一小片的肉,我的同事們告訴我,這家餐廳在假日時是一位難求,除了特有風味之外,也因為這家西餐廳的烤肉別有一番風味,我自己也嘗試了幾種不同方式的烤肉,肉質的口感與味道都很棒,吞入腹中都還會有股香甜的感覺,只見十來位拿著長串烤肉的服務生,穿梭於每張餐廳的餐桌,真讓人感到好不熱鬧啊。
除了好吃的烤肉之外,也有來自巴西的樂團,帶來非常好聽、美妙的歌曲,一時之間還真讓人有點搞不清楚,人現在到底是在東筦還是在巴西呢,這次我有幸的東筦美食之行,多少也減少我出差的辛勞,當然最後這餐是由我請客,這樣一餐吃下來每個人只需48元人民幣,真是高貴不貴的一餐啊!
今天要跟同事去一趟深圳,每次經過深圳都是出、入境大陸,從沒到深圳好好看一下、走一走,深圳算是大陸第一類城市,有規劃完整的地鐵,等晚上回來後,明天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所見所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