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R Club年度大戲兩天一夜完結篇
今天是e-HR Club兩天一夜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會中除了持續邀請幾位業界知名老師分享兩岸工作經驗與知識之外,也提供如何增加個人職場競爭力的介紹。
今天早上就在大夥陸續從寢室到達會場之後,緊接著就由幹部們精心策劃的早操活動拉起了序幕,經過昨天一整天的操練,大家雖然萬表有點疲憊,可是內心卻是非常的充實,早上第一堂課,就由氣質非凡且內涵與素養兼備的Katerina,就獵人頭公司的角度來看「如何讓自己更容易成為被獵人頭公司青睞的對象」,Kat提出很多以前我們自己HR從沒思考過的角度,讓在場很多朋友對她的介紹與建議,深深的得到很多建議與收穫。
緊接著由美麗大方的副會長Joyce就她個人的兩岸訓練發展經驗提出個人實務分享,相信很多人對於中間她所提出的跨國人才培訓計畫與做法,感觸與收穫良多,這也是平常幾乎很難的可以聽到的人員訓練發展的實戰分享。
用完中餐之後,由我們的幹部規劃了「小豬家族」活動,最後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讓我們義工幹部號稱「楊宗煒第二」的Jake,被拱出來與美麗大方的Kat老師來了一場深情款款的表演賽,霎時讓在場每位參與上課的朋友們,High的都掉下了眼淚。
緊接著下午第一場的課程,由e-HR Club資深會員,也是名震人力資源界績效管理領域的專家林娟老師,來跟我們談兩岸績效管理的作業差異性,林老師目前長期派駐大陸,也擔任很多企業的績效顧問,是非常專業的顧問師,很多第一手的績效實務介紹,都讓所有學員回憶無窮,而林老師也透漏她即將在明年初會出版一本題考給「考慮到大陸派駐」的朋友的好書,就讓我們大家盡情的期待囉。
最後的壓軸就由我們e-HR club資深會員的謝泰鵬大哥根本人就這幾年的實際來往兩岸的經驗做個人的心得分享,這段經驗有別於這兩天的其他議題介紹,主要是從廣面的角度與兩岸人力資源從業人員的分析中去做比較與分析,對於很多平日較少有機會能到大陸長期工作的朋友們,必然有不同的收穫。
最終到了本次兩天一日的尾聲,感人的Sophie精心彙整的這次兩天一日的回顧展,配合感人的音樂與照片,逐一敘述這兩天的開心學習與樂趣,很多人再這一幕幕感人的照片中,激動的掉下了眼淚,尤其在最後義工幹部朋友們的幕後分享時,很多義工幹部跟學員的激動情緒幾乎達到最高點,也在這樣的情境中,大家互道明年再見,也期許為來的一年e-HR Club能夠更上一層樓。
這次的報導也隨著兩天一夜的結束而停筆,如果你本次有來參與本次的活動,依定可以體會箇中的喜悅與收穫,若是您因故錯失了這次學習的機會,衷心希望從這樣的心得分享能讓您願意在未來參加我們這個人資聚會的團體,也期待本月上課的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