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HR Club年度大戲兩天一夜現場直播 Part II
今天是e-HR Club兩天一夜的第一天,會中除了邀請很多業界知名老師分享兩岸工作經驗與知識之外,由幹部們安排的超棒的課間活動,不僅縮短了彼此之間的感情之外,而且讓所有與會的朋友High 到最高點,尤其最後的心得分享,讓每個人內心都充滿了感恩。
一大早義工幹部們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擔心報名人數與實際參加人數之間是否會落差很大,沒想到,不到八點鐘就已經有來自各地的報名參加的朋友,陸續來到了會場,領著與換穿由Sonia趕印製作有e-HR Club會徽的白色亮麗會服,每個人霎時整體的精神完全都顯現出來了。
從一早的熱身運動開始,整場的活動完全沒有冷場,整個活動的時程安排緊湊且專業,感謝第一位專業講師羅凌茹老師,帶來了趨勢「大陸『錢』景」,與招募-「陸幹齊步進」兩大單元,羅老師熱誠與有趣的專業分享,讓每位與會的會員,除了學習到預定的專業之外,也在搶答的過程中度過了開心的前兩堂課程。
緊接著在薪酬管理領域,學有專精的周淑儀老師,毫無保留的將這些年兩岸最熱門的薪資議題與法令,完整的彙整講授與提供給會場的每位學員;在課堂間e-HR Club永遠的精神老師周亦龍大哥,亦在百忙之中專誠趕來跟大家分享他的工作心得分享,也從行銷角度來思考人力資源與有效解決部門之間的溝通。
最後一堂課由長期派駐大陸的林青蔚老師主講,林老師幽默風趣的經驗分享與心得整理,徐徐不急的讓每位在座HR朋友瞭解兩岸「員工關係」的差異性與做法,讓人驚覺原來「員工關係」也可以這樣子來做,果然不愧為業界的「員工大師」。
本日壓軸大戲於晚餐之後正式豋場,在最佳主持搭檔永勝與佩君引領下,所有與會的朋友不論「男女老幼」,全部放下身段與矜持,全神的投入有趣且好玩的團體活動,連平日正襟危坐的HR前輩,瞬間都轉變成十數年前大學時代的年輕學生,每個人的喉嚨幾乎都在狂叫、吶喊中,已經完全的「失聲」,不過,每一隊都在欲罷不能、輸人不輸陣的榮譽感與精神支持下,人人全力以赴,為自己的隊伍爭取最大的勝利,尤其最後的「蹲蘿蔔」比賽,「爛葡萄隊」與「眼睫毛隊」的PK大賽,精采與緊張程度完全不輸近日職棒的「中日大賽」,最終「爛葡萄隊」以微小的精確動作與差異贏得了勝利。
節目高潮之後的尾聲,是由大家圍成圓圈排排坐,逐一分享本日自己的心得,在昏暗的燈光與感人的音樂,每位伙伴徐徐的道出自己如何加入e-HR Club經過,再藉由對e-HR Club的認識與了解,參加了這兩天一夜的活動,尤其很多已經連續參加3-4次兩天一夜的朋友們,更侃侃而談說出這些年感人的心路歷程,以及負責規劃與執行本次活動的義工幹部們,把內心對願意撥空兩天來參加這個活動朋友的感恩之心,訴諸於語言中,霎時整個會場原本愉悅的空氣頓時凍結,很多朋友都被感動的紅了眼睛。
很多人問我這些年為何這麼無怨無悔的願意投入於e-HR Club的活動,答案其實很簡單-「有捨才有得」,在這一次又一次活動裡,不只學到很多東西,也認識了很多願意付出的好朋友!在HR這條辛苦的工作路上,能很開心跟這群原來是陌生的卻因為「願意奉獻」,因而結識成好朋友的e-HR Club義工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未來我們希望這個人資聯誼會更加茁壯,也期望有更多有熱誠與有意願的朋友們,一起來加入與投入這個屬於大家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