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R Club年度大戲兩天一夜現場直播 PartI
今明兩天一夜是e-HR Club年度盛事,除了召集各地會員一起舉辦年會之外,我每年也會安排年度主軸議題,安排許多業界的人資名師跟全體會員一起討論與學習。
昨天晚上一群剛從公司下班就從各地趕來,計畫完成事先會場佈置的義工們,就陸續來到淡水富邦教育訓練中心,從這群年輕可愛有活力又願意付出的義工們,看到了臺灣人資的未來,也是我很佩服與感恩他們的任勞任怨,整個晚上除了場地佈置、音樂安排、活動彩排之外,也把所有流程做最後的討論與調整,大夥兒忙到凌晨一點多才陸續返回宿舍休息。
事實上為了今年的兩天一夜的活動,這群義工們早已經在現任會長、兩位副會長的帶領下,分成好幾組做詳盡的規劃與講師的邀請,從議題的決定、規劃,到活動的設計等等,都利用下班之後的自己休閒時間,逐一討論、確認,為的就是能在這兩天一夜的活動呈現出最棒的一切,讓每位來參加的每位學員都可以從中學到與帶回心中對本活動期許的知識與專業。
今年的議題主軸是跟大陸有關聯,相信這也是所有HR從業人員目前最關心的議題,從招募遴選到薪酬法規、訓練規劃與實務分享,都會在這兩天一夜裡藉由業界專家的分享與彼此討論來一起學習。
更精采的本日活動與花絮,我將在現場彙整後於明天的Part II更因固沒能來的朋友與會員們做更精采的分享,尤其向我們這一年為大家付出很多,目前卻因在美國進修而無法參加的義工幹部Cherie致最大的感恩與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