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家庭日
昨天公司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家庭日,除了有趣、好玩之外,整體或動也令人備感溫馨,每位員工與眷屬也藉這活動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我曾經參加過很多次家庭日,不過,昨天的家庭日是讓我感覺與印象最深刻的活動,不只有規劃員工、眷屬一起參加的漆彈比賽之外,還好小朋友可以參加的闖關活動,中午還有免費的自助餐以及烤乳豬,整個場地充滿了開心愉快與有趣的聲音,我跟我們家兩位小孩共三個人一起報名參加漆彈比賽,前後總共比賽了兩場,因為我們這一隊是混合隊,大家彼此都不很熟識也沒默契,而且以老弱婦孺為主,再加上隊長沒有規劃與正確指揮,第一場一下場幾乎是慘遭殺戮,整隊被圍剿的只能用「淒慘」兩字來形容,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是彈痕累累,抱憾的結束了第一場比賽。
第二場比賽開始前,我按耐不住的跳出來指揮大家做有效的布置,採取攻防兩路並進的戰術作為,決定將隊上10位婦女與小孩都佈置成防禦隊伍,以強大的火力釘死對方可能之兩條進攻路線,以掩護由其他幾位壯丁組成的進攻隊伍,果然在萬眾一心的團結下,終於「一雪前恥」贏得第二場勝利,也報了前場的大家被挨打的「一箭之仇」,這時在場外觀戰的其他同仁對我們這隊的老,老弱婦孺的表現也報以最大的鼓勵與讚許。
開心的結束了激烈的漆彈比賽之後,走回到休息室開始用餐時,身體剛才被擊中的地方也陸續開始疼痛起來,等脫掉了迷彩服之後才發覺自己身上多了好多瘀青、紅腫的傷口,不過,這樣的代價應該是很值得的,畢竟這樣開心的一天,不管大人、小孩都玩的很盡興,也算是一次很成功的員工活動,大家也都期待下次也能再有這樣類似的「員工家庭日」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pri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